前往何方

我想代替神死去

空城梦

做了个梦。在梦里具体发生了什么已经忘了,唯一记得的是我在四处奔走。为什么要四处奔走我也不清楚,只记得我以前来过这里。并非是指现实,而是指梦里。
最后我停留在一楼楼梯口下面的隔间门口,墙上有一面脏兮兮的仪容仪表镜。回头看去,灰色天空泛着刺眼的白光,还有广袤无垠且空无一人的操场(及围栏之外的世界。已经没有人了,只有冰冷的白噪音充满鼓膜。

我记得那个世界里的那座城市里有一片黑色的森林,夜晚的时候人们会点燃城堡外墙上的火把。城堡里大部分地方靠火把照明,有的地方接了昏暗的白光灯,很是阴暗且湿冷。那里是监狱,是医院,也是实验室,到处都是血,血和水混合在一起。
夜深人静时在走廊散步里会听到某处传来惨叫声。
话说回来为什么是散步呢?

是以前夏令营的时候去过的地方。那边有一个口腔诊所,门外就是草地和丛林。

34楼。某个房间飘窗上放着很多廉价的塑料钟表,钟的表面不停地有血水渗出来,表盘上还留有爪痕,好像有什么东西被关在钟里面,同时也不断有细小的尖叫声传出来。
那是我的房间。
我拿起其中一面钟,亲眼看着红色的液体缓慢地上涨,从钟的表面渗出,表盘上也不断出现红色的抓痕。渗出的红色液体流到我的手上,滴落在地上,染红了书页。
好恶心…我放下钟,别过头去,快速离开了房间。

然后醒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