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何方

我想代替神死去

改写的梦

最近少有的觉得挺有意思的梦所以记一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世界里…甚至有个地图。像是海边的石窟之类的…甚至还有点印象。不过在这回这是无关紧要的地点

好像是我作为一名很有能力的护林员骑着龙和前辈一起到了世界尽头的深渊。深渊的底部(?)有一团被黑色包裹的白光,黑色与其外围的红色持续不断地试图将白光侵袭殆尽。前辈说,在这里召唤神,净化所有噩梦。

我没有照做,而是闭上眼睛毫不迟疑地从龙背上向着白光一跃而下。穿过白光的过程像是穿越万花筒…白色,还有碎片一般的黑色在不停变换,噩梦在四周环绕,我穿过白光,跌入尽头的黑色之中。

再醒过来的时候就是躺在海边的石窟入口,海水浸没了我的背部,浪花拍打着岩石。我试图站起来,身上黏满了沙子,浑身湿漉漉的…深一脚浅一脚地走了没几步突然开始意识到自己没有归还之处

然后梦境就变了,以上都是梦里那个游戏机里游戏的内容但是我依然没有归处

主要果然还是忘不掉深渊里的那团光,以及向着光飞跃而下的自己。好像还是有什么“对着深渊召唤出神的话神会因此而死”之类的想法,有点不太清楚怎么描述…像是正负对抵那种感觉,神会因此而死去。

但是为什么我会跳下去?

评论